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

新闻资讯

福建江夏学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供稿:宣传部(文明办)发布日期:2018-01-15浏览次数:99

        1月11日下午,学校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长郑建岚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主持会议。

        郑建岚首先感谢老干部对学校的热爱和支持,表示将努力实现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让老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离退休干部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校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对学校的整体发展、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工作的开展、老干部活动中心的阵地建设以及解决老干部生活上的实际困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政办、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参加座谈。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