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

新闻资讯

福建江夏学院召开IEET认证工作推进会

供稿:宣传部(文明办)发布日期:2018-05-30浏览次数:105

        5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 IEET工程与科技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程灵主持会议。
        程灵肯定了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和工程学院前一阶段的IEET认证工作,要求以开展认证为契机,根据相关国标要求,规范专业办学,持续改善和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个参评专业承办学院要认真对照认证规范,细化分工、落实责任,严格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认证自评报告;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熟悉认证规范,帮助参评专业审核把关自评报告并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注意工作时效,及时补齐短板,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相关认证工作。
        会上,发展规划与评估处就IEET认证工作基本知识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相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反馈了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和亟待解决的困难。
        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与评估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与评估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