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

供稿:宣传部(文明办)发布日期:2018-06-19浏览次数:96

        6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数理教研部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动员在场学生积极参加2018年比赛,同时对我校在2017年数学建模省赛中获得二等奖的9支代表队和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的郑敏老师进行颁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群众性科技活动。2017年我校共组织25支队伍参加省赛,参赛和获奖队伍数较往年均有较大提升。

(数理教研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