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

新闻资讯

校领导到法学院调研

供稿:宣传部(文明办)发布日期:2018-06-19浏览次数:105

        6月14日下午,校长郑建岚、副校长刘慧宇一行到法学院调研省级应用型学科——法学学科建设。

        郑建岚肯定了法学院近年来在省级应用型学科建设、省级智库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实现法学学科内涵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强、做大法学学科,扩大影响力;二要不断凝练学科方向特色,突显亮点;三要明确目标补足短板,推动学科又好又快发展。
        刘慧宇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郑建岚校长的要求,发挥法学院的优势,解决法学学科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共同推动法学学科发展。
        法学院负责人就法学学科建设、省级智库建设、提升法学学科教学质量等进行了汇报。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与评估处、计划财务处,法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法学学科带头人、法学学科方向负责人和各系、教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法学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