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

新闻资讯

法学院为毕业生上好“最后一课”

供稿:宣传部(文明办)发布日期:2018-06-20浏览次数:108

        6月19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毕业生扎实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题,为2018届毕业生上“最后一课”。法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8届毕业生共110人参加。
        法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寄语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要认真细致,干一行爱一行;要做善良之人,爱自己、爱家人;要常回母校看看。法学院团委负责人要求毕业生要爱国爱党,忠于人民;要培养奋斗精神、知难而进;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

(法学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