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稿:宣传部(文明办)发布日期:2018-06-26浏览次数:100
6月20日,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教师应邀前往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与会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今后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同时,还看望了外国语学院在6.18海交会现场工作的学生志愿者。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