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

新闻资讯

法学院召开新生座谈会

供稿:宣传部(文明办)发布日期:2018-10-17浏览次数:103

        10月11日下午,法学院召开新生座谈会。法学院党委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相关人员和2018级15名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新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入学后学习、生活方面的感受和困惑。法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耐心解惑答疑,建议新生们合理规划时间,丰富知识结构,加强身体锻炼,培养正确理财观念,积极与老师同学沟通,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学习状态,适应大学生活。

(法学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