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

新闻资讯

数理教研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供稿:宣传部(文明办)发布日期:2018-11-29浏览次数:107

      为切实发挥学生在教学督导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11月26日,数理教研部及各教研室负责人与来自会计、工商等8个二级学院的18名学生代表座谈,听取其对数理部教风建设、数学课程教学、课堂管理、考试考核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数理部将针对学生反馈的信息,组织教学研讨,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

(数理教研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