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

新闻资讯

会计学院召开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动员部署会

供稿:宣传部(文明办)发布日期:2018-11-29浏览次数:116

      为落实好学校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活动,11月26日,会计学院召开创建动员部署会。会计学院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各项指标,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会计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在文明创建中担当尽责,主动作为,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为抓手,全面推进会计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计学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