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

新闻资讯

我校财务与会计研究中心参加首批省社科研究基地第一轮建设成果展

供稿:宣传部(文明办)发布日期:2018-12-14浏览次数:106

      12月7日,由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办的首批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第一轮建设成果展举行,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出席,我校副校长刘慧宇,科研处、会计学院、财务与会计研究中心负责人等参加成果展。
      梁建勇听取了我校财务与会计研究中心关于过去三年建设成效的汇报,对研究中心为我省财务与会计学科建设和应用研究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此次成果展既是对首批省社科研究基地前期建设成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的规划。

(会计学院、科研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