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江夏学院!

新闻资讯

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工作座谈会

供稿:宣传部(文明办)发布日期:2019-05-28浏览次数:106

    522日上午,科研处协同纪委办、监察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召开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解读了中央、省等文件精神,详细分析了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的新要求。与会教师代表围绕科研项目预算、经费审批、差旅费及劳务费报销、学术会议费报销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职能部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负责人、教师代表等40人参加座谈会。

(科研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