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稿:宣传部(文明办)发布日期:2019-06-05浏览次数:109
6月3日下午,法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党员开展离校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党章和入党谈话,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校训、砥砺前行,树立榜样、贡献力量,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奋斗的同时不忘常回母校看看。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