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稿:宣传部(文明办)发布日期:2019-06-21浏览次数:95
6月17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围绕近期校院两级管理试点改革、职称评定、招生等工作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会上,法学院党政负责人还分别与其他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法学院)